【lovelive/妮姬】白色恋人05

Line:
真姬ちゃん,东京你还不是很熟悉吧,不要老两点一线,要多出去走走哦。^_^

海未你怎么不来带我出去转悠呢?我又不熟悉……(¬_¬)

(^◇^;)真姬要学会多和身边人交流嘛~都一个月了,总有熟识的人了吧?让她们陪着你出去转转呗~我在大阪,也不可能总是横跨关西关东来找你呀。真姬你要多靠靠身边的新朋友呀~d(^_^o)时间也不早了,晚上早点歇息啊~

放下手机,西木野躺倒在床上,不由叹了口气。确实,自己对周围环境也不熟悉,有时想出去走走看看也一下子想不到什么好的地方,但要说熟识的人,好想也没什么人选………………?!西木野无聊地翻看着twitter,看到id小香香nico酱的更新,突然一个激灵坐起来。上次互留了联系方式,也许,可以问问她?

Line:
矢泽,在吗?

嗯哼,大医生找本小姐有什么要事呀?

明天正好我轮休,想出去走走,你有什么推荐?

我明天也休息耶~这样吧,明天你跟着我走就好啦!早上八点新宿地铁站见!你就坐车来好啦ʕ •ᴥ•ʔ

西木野没想到会是个回答,犹豫片刻,回复道------好

第二天,一早,当真姬来到新宿站,看到nico一身粉嫩的皮袄,早已在地铁口冻得直跺脚。“喏。…给你的。谢谢你今天能陪我。”真姬递上一杯咖啡。

“啊,送我的导游福利吗?哈哈~没想到西木野医生这么冷冷的一个人,还挺关心人的。”

“哪、哪有………正好路过Starbuck……就'顺便',顺便买了两杯罢了……”

“哦呀哦呀,西木野医生还害羞得脸都红了。”矢泽妮可眯着眼睛一脸坏笑地凑近,西木野忙别过眼,脸缩在大衣衣领里。忽然手中一空,杯子被矢泽拿了去,西木野顿时有种被人戏弄的小恼怒。

喝着咖啡的矢泽连忙笑道:“好啦好啦~开个玩笑嘛,走啦!时间不早了!”说完便转身跑下楼梯,背对着西木野,矢泽轻轻笑了笑,手中咖啡杯的温暖,对她而言,是一份意想不到的温柔。我才是要谢谢你呢。







评论
热度(5)

© 静聆圣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