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呢,真的很泪吧,我想每个爱着这部番的迷们都一定会有这样的感觉。不仅仅是因为这么多年的守候,特别是从第四到第五季期间五年的默默等待,更因为每一次、每一集中间都会被不同的瞬间打动,让我们那一颗颗在这个纷乱繁复的社会中浸淫许久的心灵感受到一种来自平静的洗礼。
也许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对番的评价天差地别,但我却是被这部番中的每一个小小人物所打动。不论是主角夏目贵志和斑,抑或是他们的小团体,再者是式神们,又或者是那些只是出现在某一集的妖怪,他们都有各自想要守护的东西,都有各自那也许遥不可及却不忍心放弃的希望,都有各自的善念和执着。
在作者用尽心思将所有小人物的内心徐徐叙说时,我只是单纯想为他们落泪,只是单纯想为他们惆怅,又只是单纯想为他们祝福。
当还在初中刚入动漫坑的时候,当初也许冥冥之中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让我一下子着迷于这部番然后一口气把前面几部都补完~但那时候还很粗线条吧哈哈没有什么能力把这种感觉表达清楚~现在看到第五季,又看到最新一集中中级为夏目さま做的一切,突然一下子,所有的情感又都携裹着泪涌出。
感谢夏目,让我看到了那么多并没有主角光环的平凡的伟大,让我能在冰冷天中,永远相信美好,永远热泪盈眶。[图片]

评论
热度(2)

© 静聆圣言 | Powered by LOFTER